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

今子嫣(後排右二)戲裡戲外都是單親媽媽,很喜歡跟孩子們親近。男主角楊亮俞(前排左)的媽媽(後排右)光是看電影預告就感動得哭了。(海鵬提供)

 

台片「暑假作業」裡的小演員們還沒有粉絲後援會,不過家長已經先成立「家長後援會」幫忙拉票,首波預售就已經賣出1000多張,成績不俗!

為孩子付出不夠 組後援會幫忙宣傳

「暑 假作業」小男主角楊亮俞的媽媽李昭宇深受電影感動,光是看預告就會掉眼淚,她自告奮勇加入幫忙宣傳的行列,她之前還曾經因為老公每次看片都哭而忍不住笑他 太容易被感動,但沒想到自己光看預告就不行了,加上兒子是主角,更讓她到處幫電影做宣傳,成為「家長後援會」的班底。她說看了電影後才驚覺自己為孩子做得 太少,希望能號召更多教育界人士和家長來看看這部笑中帶淚的好電影。

今子嫣購票5百張 請育幼院童看片

紅 包場歌手今子嫣在電影中扮演外型豔麗的老闆娘,戲裡戲外都是單親媽媽的她搶先預購500張電影票,要邀請育幼院小朋友進戲院看電影,平常的她常常一換下紅 包場禮服就出去幫清寒學子募款,還曾捐出一輛價值百萬的救護車,被受她幫助的孩子稱為「菩薩歌手」,這次她為「暑假作業」也竭盡全力宣傳,親自在西門町發 送宣傳卡片,自嘲已經中「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