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國片導演以噗浪、臉書作為與影迷互動管道,無奈卻出現「分身」搗亂。《艋舺》導演鈕承澤(豆導)的噗浪,日前出現大量代言商品發言,如「綠島超值通用住宿」或「流蘇果凍涼鞋」,網友認為「這不是豆導會發的噗」,才發現他帳號遭人挾持亂發言。

     噗浪使用者常透過頻繁的發言互動追求「卡馬值」(Karma,數值越高,享用功能越多)。豆導近日不常上網,感嘆卡馬大跌,卻有名為「卡馬救星」的神祕帳號,盜用他帳號亂發噗。他驚慌失措,以《艋舺》中趙又廷台詞大喊,「有沒有人啊!快叫救護車啊!」才獲網友解答釋疑,連忙與「卡馬救星」解除關係。

     《美麗時光》導演張作驥臉書也常出現「情義online」廣告發言,他渾然不知,原來他臉書帳號有中英文兩版,「Tsochi Chang」因無劇組管理而留言混亂,「張作驥電影工作室有限公司」才是本尊。戴立忍的噗浪,曾出現一句三個字的發噗「桂綸鎂」,網友以為他在示愛,他猜 測是宣傳期曾代他管理帳號的電影公司人員開的玩笑。


『中國時報 2010/07/25』

http://news.chinatimes.com/tech/0,5249,12050903x112010072500028,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