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來的時候》海外放映博得觀眾好感,在台灣拍戲的劇組也忙翻啦!        

        破紀錄入圍金馬獎十四項,奪得四項大獎的《當愛來的時候》是去年最受矚目的台灣電影,親切的生活語言,逗趣深刻的故事內容,讓原本不熟悉張作驥導演的觀眾也都紛紛成為他的影迷;而來不及進電影院的觀眾,在口耳相傳下,也前往購買《當愛來的時候》DVD

        雖然國內買得到DVD,但是對於國外的朋友來說,想要看到這部片子,大部分要透過影展才能看到,因此新加坡網友留言表示希望能在新加坡看到這部片子。除了今年香港電影節將邀請《當愛來的時候》前往香港放映之外,三月中旬新加坡「台灣電影週」也有《當愛來的時候》特別放映喔!

《當愛來的時候》隨著國際影展的邀請也陸續在海外曝光,18日時公司FACEBOOK收到網友莊姓朋友的留言,內容如下:「您好首先我要恭喜您們。我在日內瓦的黑色電影節中觀賞了當愛來的時候這部電影給我們觀眾帶來了說不出的感動,這也是我看了這麼多亞洲電影,唯一結束後觀眾主動拍手的電影。我以您們為榮。謝謝您們的努力。」這個留言給了我們很大的鼓勵!

那麼,在「當愛來的時候」宣傳行程告一段落之後,張導最近在做些什麼事情呢?

導演最近受黎智英先生的邀請拍攝壹電視的單元劇短片,導演除了在自己的FACEBOOK上徵求編劇群,另一方面,劇組也積極地尋找敢表演、有特色的素人演員、工作人員。我們敞開大門歡迎有夢想的人一起來參與,儘管工作辛苦,儘管沒有高薪,但他們正在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夢想!

除此之外,金馬影展百年短片專案也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中,張導演有個大膽且獨特的構想,他對金門頗具特色的地理和歷史人文極有興趣,也多次前往戡景,但因交片時間迫在眉睫,亟需金門縣政府和國防部的支持,因此我們積極地尋求挹注的資金和相關單位的資源,盼望一起完成張作驥導演和金馬百年專案的合作計畫!

         (2011-2-20  素人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