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cbe6f506d9dd.jpg

高雄電影節今年突破多項創舉,除了十週年的選片數高達120部影片,並且加開駁二藝術 特區的「魔幻特殊化妝展」以外,從10/1開放套票劃位之後,三天內,已售完高達十場的影片,包含今年開幕片:日片「青春愛世代」,入圍金馬獎十四項大奬 的「當愛來的時候」,更是在公佈金馬入圍名單當天瞬間秒殺,氣勢如紅!其他受歡迎的場次也包括多部今年即將上映的國片,皆以大軍壓頂的姿態,讓售完場次呈 現國片、外片各半,勢均力敵的盛況,可說是高雄的第一次!像是台北縣電影節開幕片「初戀風暴」、閉幕片「台北飄雪」,以及這次高雄電影節閉幕片,由王啟在 導演執導的「寶島漫波」,都非常受到影迷們的支持,劃位隨即開出紅盤!也讓今年國片意外成為影展的新寵兒!
趁勢今年國片在高雄電影節熱度大幅提升,也應景張作驥導演新片「當愛來的時候」為開幕片,並且在釜山以及金馬獎大受肯定,特別在今年祕放映場重現張作驥導演的經典作品「忠仔」,並且為全新修復版本拷貝,決定讓影迷們一氣呵成的看個過癮!影片詳情請上:http://www.kff.tw,全台ibon皆可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