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修改2.JPG

導演張作驥的新片「當愛來的時候」描述兩代女性的情感,飾演女兒的李亦捷與兩位媽媽呂雪鳳、何子華雖然都是新人,但表現搶眼。

3人都是角逐金馬獎最佳新人獎的熱門人選,可能「自相殘殺」,但彼此卻都稱讚對方,毫無競爭的煙硝味。

 18歲的李亦捷在「當愛來的時候」裡飾演未婚懷孕少女,還有生產的重頭戲。

演出前李亦捷接受3個月的訓練,還到勵馨基金會與和她年齡相近的未婚媽媽見面聊天,進產房了解產婦的生產過程等。

 李亦捷說,原先她以為看生產影片就夠了,但後來親眼看到產婦生產才知道母親的偉大。走出產房,她立即哭著打電話給媽媽,對媽媽說謝謝。

 歌仔戲演員出身的何子華,片中扮演快炒店老闆的二老婆、李亦捷的母親,還有不少餵奶、洗澡的裸露戲。

性格豪爽的何子華開拍前就知道導演的要求,她很放得開,還大方半開玩笑說,「我不怕脫,只怕別人不看而已!」

 何子華和呂雪鳳拍了正面全裸相擁的洗澡戲,可惜後來全剪掉,何子華露出背部刺青的戲,並未把整幅刺青完整呈現,她覺得露得不夠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