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作驥導演與國際知名設計師許豔玲因金鐘結緣

名設計師陳科維Alexander King Che

雕琢《暑假作業》演員瑤涵沂金鐘禮服完美比例

 

張作驥導演與國際知名設計師許豔玲因金鐘結緣

位於八德路上的米伊時尚影像股份有限公司

 

logofinal

Alexander King Che 潮牌商標

 


DSC_0443

店內極具時尚設計感的擺設

 

 

服裝/Alexander King Che(陳科維)

造型/潘倫琳  髮妝/Christine、家榛(Andrea)

感謝以「真、善、美」為品牌精神的國際知名設計師許豔玲,與旅美設計師Alexander King Che服裝工作室(陳科維)支持張作驥電影工作室。

張作驥電影新片《暑假作業》演員瑤涵沂今年將競逐電視金鐘獎項,當天禮服將由名設計師Alexander King Che(陳科維)量身設計。Alexander King Che日前方與知名旅法設計師許艷玲共同發表2013春夏時裝,並同時籌備瑤涵沂星光禮服。Alexander King Che以桃紫色立裁長禮服加上腰帶的點綴,讓瑤涵沂原本高挑身材在視覺上更顯修長,不僅突顯瑤涵沂個人特質外,更加塑造有如維納斯般完美比例。且傳聞當天還特別準備另一套水藍色雪紡洋裝,由造型師潘倫琳獨具匠心巧思搭配髮妝設計,呈現截然不同的面貌以展現瑤涵沂多面可塑之特質。

《暑假作業》導演張作驥表示,現正計畫之作品將以極具品味且色彩豐富的服裝系列為主題,同時他表示相當欣賞許豔玲的品牌精神及其設計感,能與Alexander King Che以此契機先行合作,實為意料之外。至於詢問是否有屬意演員,張導演則僅以慣有的一抹極具深意及魅力的微笑帶過。在不斷追問下張導演始鬆口,目前正計畫《藍與黑》一系列短片及電影劇情長片《愛是藍色的》,更歡迎有興趣的各方俊男美女踴躍報名徵選! 意者請將生活照片和個人背景資料寄至changwork8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