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當愛來的時候』擔任電影配樂的吳睿然,即將與台北市立交響樂團豎笛首席,陳威稜老師登上國家音樂廳表演囉!

在這場豐富多變的音樂會中,將聽到陳老師如何讓莫札特跳起探戈,柴可夫斯基唱起Bossa Nova;如何將大家熟悉的《相思河畔》及《燕子》及客家歌謠,用另一種古典音樂的風貌呈現給大家;也有電影經典名曲《女人香》《辛德勒的名單》,和吳睿然入圍金馬獎的電影原創音樂《當愛來的時候》的組曲;以及為這場音樂會所創作豎笛小協奏曲《原鄉印象》的世界首演。
 
而諸如鋼琴家:蔡佳憓,木琴家:吳珮菁,低音大提琴:卓涵涵,爵士鼓:李守信等國內知名的音樂家參與,讓這整場音樂盛宴更增添了繽紛的色彩!
 
以下為表演場次:
4/29 (日) 下午 14:30 中壢藝術館音樂廳 (免費入場)
5/11 (五) 晚上 7:30 台南樹谷園區音樂廳 (免費入場)
5/12 (六) 晚上 7:30 國家音樂廳
5/16 (三) 下午 1:30 國立嘉義大學文薈廳 (為演講式音樂會,演奏曲目為一般音樂會的一半,會後有創作過程的研討會,需事先網路或電話訂位)
 
音樂會後也會現場販賣,《回憶如歌 點點滴滴 — 陳威棱與豎笛的時尚尋根之旅》陳威稜老師的最新個人專輯,以及吳睿然為電影《當愛來的時候》的所譜寫的電影原聲帶,歡迎大家踴躍前往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