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年前,將有十五部國片要陸續上映,除了獲得金馬獎14項提名的電影「當愛來的時候」,還有台灣第一部3D動畫電影長片,風格相當多元化。

意外懷孕的年輕少女,慌亂無助下,所幸有家人的陪伴,讓她找回被愛感覺,導演張作驥的作品「當愛來的時候」,探討家庭關係的溫馨題材,在今年更大舉入圍金馬獎14項提名肯定。

另一部國片「阿輝的女兒」,敘述一個盲人與小女孩,共同用勇氣,找尋到愛的真諦,更是首度找來視障者飾演劇中主角,希望以最真實、幽默的表演,讓觀眾從不同角度,認識盲人的世界。

農曆過年前檔期,總共有15部國片,將以接力賽方式,陸續上映,除了有以親情、愛情題材的電影,還有台灣第一部的3D動畫電影長片,也將亮相,這部描述奇幻旅程的"憶世界大冒險",可是歷經五年的漫長製作。

還有中港台合資的武俠片「劍雨」,投入1000萬美金的大製作成本,在國內還未上映,版權就已在全球60多個地區售出,一部部精采的台灣電影,希望能再度為國片開創佳績。

公視新聞    99.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