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14中國.jpg

 

 

 

 

姚元浩、賴雅妍(圖)是「國片紅起來」記者會上最熱門的藝人。(黃柏榮攝)

新聞局在圓山飯店舉行「國片紅起來」記者會,除了新片,還有許多深藏倉庫的國片趁勢宣傳,姚元浩、賴雅妍等都感慨辛苦拍攝的片子終於面世;但記者會現場混亂有如大拜拜,令人質疑,國片靠這樣就會紅嗎?

 去年初所拍的《三振》,因男主角姚元浩暴紅才得以今年底上映 ,他謙虛說:「真的是因為我嗎?那真的很開心,因『當兵』快兩年,終於跟電影劇組能重逢。」他感謝戲院捧場,也感謝張作驥帶他三部片《黑暗之光》、《 美麗時光》、《車正在追》,教他從生活 中感受演技。

 賴雅妍主演的國片《你是否依然愛我》也是去年初拍攝,她跟譚俊彥見面第一 天就談情說愛,她很感動終於能讓觀眾品味。懷孕的女導演李芸嬋執導的《背著妳跳舞》,是去年上海地鐵偶像劇的電影版,沒想到她的預產期提前,剛好撞到昨天記者會,直接進產房,也順利產下一子,母子均安。

中國時報 99.1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