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14蘋果.jpg

姚元浩昨頂著平頭出席記者會挺國片。
楊約翰攝

 

姚元浩近來因民視《新兵日記》鹹魚翻生,他主演的棒球 電影《三振》也將上映 其實他10年前就演過張作驥執導《黑暗之光》,已非電影圈菜鳥,對女友隋棠轉戰大銀幕,他笑說:「她這次演屍體,我還真不知道要給她什麼意見。」

隋棠初演電影扮屍體

姚元浩昨在「國片紅起來」造勢活動 回憶去年拍《三振》,每天到打擊練習場練球,一場雨中打架戲拍到嘴巴、耳朵都是泥巴。如今電影將順利上映,眾人笑虧是因他最近紅,才排得到檔期,他聽了直呼:「哪是,不過如果是因為我,那還蠻開心的。」隋棠最近也首度拍電影,在《命運化妝 師》片中演屍體,他笑說:「這要怎麼給意見,只能說很神祕的角色。」


昨《賽德克.巴萊》監製黃志明代表《劍雨》出席,他笑說魏德聖最近變白,心情不錯,剪接進度都有趕上,日前中影董事長郭台強補請劇組殺青酒,魏導和他宛如新郎、新娘一桌桌敬酒。

 

蘋果日報 99.1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