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29蘋果日報.jpg

《當愛來的時候》的演員李亦捷(左起)跟導演張作驥、高盟傑抵達釜山影展。

    張作驥執導的《當愛來的時候》風光入圍14項金馬獎,在釜山也大放異采,昨《 好萊塢報導》(Hollywood Repoter)評他是「讓美術飛躍、讓藝術優雅的台灣 導演」,釜山影展創辦人金智奭昨在記者會更讚該片是近年看到最好的台灣電影


 明亮獲獎

《當愛》昨下午在釜山舉行記者會,金智奭在記者會毫不保留讚該片「太棒了」,他更透露「今年7月到台灣拜訪張作驥,端茶給我喝的就是女主角李亦捷。片中一家人濃郁情感,原來就是逐步 培養出來,我非常感動」。該片10月29日將在台上映 
蔡明亮前晚榮獲第15屆釜山影展「年度亞洲電影人」,他說:「很感謝釜山影展的支持與賞識,也希望自己的作品能改變世界。」他更將親筆畫作,贈與將退休的釜山影展主席金東虎。納豆和林辰唏為《第四張畫》和《第36個故事》昨抵達釜山,一到便大啖人參雞湯。

蘋果日報  99.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