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來的時候》驚艷釜山影展 記者會媒體提問踴躍.JPG

 

 

《當愛來的時候》在釜山影展國際記者會上受還國媒體高度關切.JPG

 

 

《當愛來的時候》在釜山影展主要道路上豎起了巨幅海報.jpg

 

【當愛來的時候】When Love Comes
國際記者會大放異彩,主辦單位特闢沙灘大道豎立巨幅電影海報以致意!!

一杯茶反映濃郁親情《當愛來的時候》受釜山創辦人高度推崇! 

「好萊塢報導 Hollywood Reporter」封面報導大讚: 張作驥是美術飛越、藝術優雅的台灣導演!”

民國991011

甫獲今年金馬獎14項大獎提名的劇情大片--【當愛來的時候】,自電影訊息首度釋出之後,由於電影品質的不同凡響,也受到許多國際影展的注意,首波就是本屆的釜山影展,【當愛來的時候】是本屆的重頭戲之一,與其他大導演的作品共聚一堂,成為眾所注目的--「大師放映」(Gala Presentation)單元期中一部鉅作。而張作驥導演戴著二位入圍金馬獎的演員,包括李亦捷和高盟傑等一行人一抵達釜山,拖著行李都還沒到飯店,張導演就立刻被國際影人認出,直跟他道賀金馬入圍14項的喜訊,接著還有來自美國加州大學的老師興奮地特地跑來向張作驥致意,並告知昨天國際媒體場的熱烈反應。讓所有同行人員都非常的開心並且深感與有榮焉!

因為【當愛來的時候】是本屆釜山影展最受國際注目的「大師放映」(Gala Presentation) 單元,導演張作驥也與香港名導許鞍華、伊朗導演阿巴斯等大師級導演共同齊名為大會增添許多光彩,而韓國的主辦單位也特別在釜山沙灘大道上豎起了該片的巨幅 海報,看起來格外引人注意;當女主角李亦捷看到也驚呼連連,導演和高盟傑也接著加入,三人立刻在自己的作品海報前留下了快樂的合影。

而在今日出刊最新的「好萊塢報導」(Hollywood Repoter中,並將【當愛來的時候】的劇照作為封面,同時進行大篇幅報導,還直接下標讚譽張作驥是「美術飛躍、藝術優雅的台灣導演」。該報導也指出【當愛來的時候】是導演張作驥於電影《蝴蝶》後,再度捲土重來參與國際影展,並讓所有振奮的一部精彩電影。片中描述了一個12妻 的台灣現代家庭的傳奇,電影一開始是向剛辭世的演員邱秀敏致意開始,接著片中所展現出的女性力量與母性寬大,都是張作驥過去作品中相當罕見的細膩城線。 「好萊塢報導」並讚揚【當愛來的時候】讓人從受傷中找到了癒合,是一部非常有力而詩意的電影佳作。是導演的最新突破電影,也帶給許許多多影迷更多心靈的感 性與激發!

【當愛來的時候】今天下午並在釜山舉行了國際記者會及頗具規模的世界首映,為展現釜山影展對張作驥的重視,影展創辦人金智奭(Kim Ji-Soek) 並親自擔任記者會主持人。金智奭表示,【當愛來的時候】是他近年看到最好的台灣電影,他因此決定以釜山影展來力推這部台灣電影「因為太棒了!」。他並有信 心【當愛來的時候】在釜山首映後,世界各大影展將會接連向張作驥招手邀展。金智奭並推崇張作驥開創了另一種電影拍攝的可能,因為今年七月他到台灣拜訪張作 驥時,端茶給他喝的,竟就是女主角李亦捷本人,還像家人般輕輕地坐下來陪他看片。這讓他驚訝地發現,【當愛來的時候】片中一家人親密生活與濃郁情感,原來 就是這樣逐步培養出來的,讓他非常感動。他因此決定這次要邀張作驥一起去品嚐鮮魚湯,因為他知道這是張作驥每每造訪釜山的最愛。

金智奭並在記者會上、毫不忌諱地三度提及【當愛來的時候】剛獲台灣金馬獎14項 大獎提名的事,並表示這已引起了向來關切台灣電影產業的韓國影壇的震驚,進而使釜山影展上的兩場放映、乃至國際記者試片場皆場場爆滿。更有韓國電視台特別 邀請張作驥和演員李亦捷、高盟傑提前向韓國觀眾揮手致意,因為他們認為這部感人的好電影,未來不久必定會在韓國戲院上映。韓國媒體並對片中一家人去旅行兼 祭祖的地點「金門」,昔日曾存在的特殊歷史與地理意義非常好奇,因為夾在兩岸間、如此特殊的島嶼,即使在今天南北韓對峙的狀況下,也絕找不到類似例子。這 讓張作驥打趣說,若【當愛來的時候】真在韓國上映,說不定還有機會幫韓國人另闢了「金門」這個旅遊勝地呢!這部今天在釜山影展上獲得了國際高度矚目的台灣 電影【當愛來的時候】,將於1029日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