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9月8日訊】(大紀元記者曾欣宇台北報導)

1009080442032356--ss.jpg

16歲女孩生小孩《當愛來的時候》李亦捷生產戲逼真 (圖/海鵬)

 張作驥新片《當愛來的時候》日前舉行試片活動,片中一場逼真的生產戲,讓觀眾看的瞠目結舌,好評聲不斷。女主角李亦捷的演技,也另人刮目相看。

1009080442042356--ss.jpg

 

 

李亦捷在《當愛來的時候》中飾演懷孕的少女來春(圖/海鵬)

新人李亦捷在《當愛來的時候》中,飾演懷孕的少女來春,為此刻意增胖六公斤,還到待產中心觀摩孕婦體態長達三個月。李亦捷認為懷孕的女人最美麗,也表示如果自己懷孕後,一定會把自己妝扮成最美的孕婦。

為了讓劇情逼真,導演在劇中特別安排了初生Baby加入演出,甚至連剪臍帶的戲都上場,使全片更具真實、說服力之。

李亦捷於今(8日)回到母校受獎並與學弟妹分享拍電影的初體驗,不但受到全校師生的熱烈歡迎,學校更以行動來支持李亦捷,包下了1000張、價值22萬的電影預售票,讓她開心不已!

《當愛來的時候》是金馬獎導演張作驥的最新作品,劇情描述一名情竇初開的16歲少女來春,一心想追求愛情而忽略家人;因為意外懷孕,才發現了家人對她的愛,也因此發現自己的身世…。李亦捷在片中,戲份吃重、演技令人為之驚豔。

《當愛來的時候》拍完後,便在國際選片人口耳相傳下,在一個月內,連續獲邀「倫敦國際影展」、「釜山國際影展」觀摩放映,更獲選為2010年高雄電影節的開幕片,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國片。該片將於10月29日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