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來的時候》女主角李亦捷回母校受獎順便搶回22萬學費.jpg

2010/09/08,20:12

李亦捷挾《當愛來的時候》回母校搶22萬
16歲女孩生小孩《當愛來的時候》李亦捷生產戲逼真爆震撼

張作驥新片《當愛來的時候》日前針對合作廠商試片,片尾一場逼真的生產戲,竟讓廠商個個看得瞠目結舌,有人直到電影字幕跑 完還傻愣在那裡,也有人當場感動到淚流不止,現場好評聲不絕於耳!片中一幕16歲女孩生小孩的驚人生產戲,不僅新人女主角李亦捷的演出讓人刮目相看,片中 也意外加入新生Baby演出更顯驚人,使畫面既震撼又溫馨!李亦捷今天回母校接受頒獎表揚,順便也賣出了1000張、價值22萬的《當愛來的時候》電影預 售票,把她三年繳的學費全都給撈了回來。

 

新人李亦捷為演出《當愛來的時候》中懷了身孕的少女來春,不僅刻意讓自己增肥六公斤,還用三個月時間到待產中心觀摩孕婦體 態、並見習整個真實生產過程,直到心態、體態都進入了最佳狀態,才鼓起勇氣挑樑演出了《當愛來的時候》,過程相當辛苦。有趣的是,李亦捷說,她由衷認為懷 孕的女人最美麗,如果自己懷了孕,她一定要把自己妝扮成全世界最美的孕婦,但在看過孕婦真實的生產過程後,卻改口說「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敢生小孩了」。《當 愛來的時候》片中另個驚人之處,在於導演張作驥也安排了初生Baby加入演出,甚至連剪臍帶的戲都上場,除使全片更具真實、說服力之外,也為觀眾帶來了不 小的震撼。究竟張作驥如何說服讓初生Baby加入演出?張作驥表示這是秘密,堅持不肯透露。

 

李亦捷拍完處女作《當愛來的時候》回母校賺回22萬學費

16歲女孩生小孩《當愛來的時候》李亦捷生產戲逼真爆震撼.jpg

暑假才剛自高中畢業、考上大學的李亦捷,今天也回到了母校莊敬高職受獎並發表心得演說,在烈日下向全校學弟妹分享她從校園 邁向大銀幕的電影初體驗,受到了全校師生的熱烈歡迎。不僅學弟妹們熱情表示將為她成立後援會,全力來力挺她的處女作;學校更除了頒獎給她外,也阿莎力包下 了1000張、價值22萬的《當愛來的時候》電影預售票,讓她畢業後首度回母校就先海撈一票,一下就把她三年繳的學費全給賺了回來,讓李亦捷開心得不得 了!

 

自己賺票房《當愛來的時候》女主角李亦捷新片還沒上映先賺進22萬.jpg

《當愛來的時候》是李亦捷的第一部電影,也是金馬獎導演張作驥的最新作品,劇情描述一名情竇初開的16歲少女來春,因為一 心想追求愛情而忽略了家人;卻因為意外懷孕,而逐漸發現了家人對她的愛,更意外因此發現了她自己的身世…。李亦捷在片中從頭演到尾,不但戲份吃重、戲路轉 折也十分豐富,具層次的演技令人為之驚豔。這部《當愛來的時候》被稱作張作驥電影中最感心的一部電影,該片一拍完即驚豔全球,並在國際選片人口耳相傳下, 短短一個月間,已連續獲邀「倫敦國際影展」、「釜山國際影展」觀摩放映,更獲選為2010年高雄電影節的開幕片,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國片。這部有著讓人震 撼的逼真生產戲的《當愛來的時候》,將於10月29日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