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今年邁向十週年的「2010高雄電影節」,特別推出十週年主題「愛慾星球」,邀觀眾一起來「愛愛」雄影。並於2日公佈開幕片,將由台灣電影《當愛來的時候》及日本片《青春愛世代》雙強擔綱,以「愛」與「搖滾」為電影節熱鬧揭幕。

導 演張作驥以《黑暗之光》、《美麗時光》揚名國際,而去年他首度改走溫馨路線的電影《爸,你好嗎?》,感動了不少觀眾。在今年的最新力作《當愛來的時候》更 突破了以往風格。片中描述總在台灣家庭中、撐起半邊天的女性角色,劇情則透過一位意外懷孕的女生(李亦捷飾),在面臨人生巨人考驗和轉變時,與她個性迥異 的一家人、在情感上的相互扶持……,是一個充滿愛、溫暖和陽光的溫馨力作。

▼張作驥最新力作《當愛來的時候》。

而《青春愛世 代》的導演田口智朗,身兼演員、漫畫、插畫家的多重身分,因與宮崎葵演出《少年手指虎》中無法站直的樂團主唱,受到台灣影迷關注。這次將熱愛玩團的青年, 在探索少男情懷、性與夢想的熱血故事搬上大螢幕,更一次啓用了三位日本樂團重量級人物,讓許多台灣樂迷十分期待。2010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22日到 11月4日盛大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