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2010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22日在高雄登場,配合今年電影節成立十周年推出的「愛慾星球」主題,兩部開幕片的題材和片名都和「愛」有關,一部是台灣導演張作驥的「當愛來的時候」,另一部則是日本片「青春愛世代」。

張作驥以往作品常由男性觀點出發,今年新作「當愛來的時候」,刻劃台灣兩個世代的女性,透過李亦捷飾演的未婚懷孕女孩,描繪她與家人間愛恨糾結的情感變化。女主角李亦捷將和片中男友吳慷仁一起擔任高雄電影節的「套票大使」,出席9月11日下午2點於高雄夢時代舉辦的套票首賣會。

日導田口智朗執導的「青春愛世代」,將玩團年輕人的少年情懷、性與夢想等呈現在大銀幕。該片網羅3位日本樂團重量級人物─銀杏BOYZ主唱峰田和伸、QURULI團團轉樂團主唱岸田繁與樂團主唱渡邊大知共同演出,並合作主題曲,這3位樂團主唱10月下旬將來台造勢。

今年電影節將於10月22日到11月4日舉行,更多資訊請洽官網:www.kff.tw或部落格:http://kff201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