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中國時報【吳文智、李雨勳/綜合報導】

 

在釜山影展主席張東虎力邀下,導演張作驥第6部作品《當愛來的時候》決定捨明年柏林影展,參加10月的第15屆釜山影展「大師放映」單元。而正在舉行的韓國「堤川音樂電影節」,則讓高凌風初嘗「影展咖」滋味!

 

釜山影展「大師放映」,近年僅邀華人導演侯孝賢《紅氣球》及王家衛《東邪西毒終極版》參展,《當愛來的時候》到釜山全球首映,讓導演張作驥既喜且憂,因片中三代同堂、演員一拖拉庫,出席影展荷包肯定會大失血!

 

國片《實習大明星》,日前在韓國「堤川音樂電影節」亮相,男主角高凌風、導演劉國昌在首映會前趕到,與徐瑞蓮、林昌偉等新秀會合,先去品嘗當地最有名的豆腐鍋。高凌風還拿手機拍菜色,笑說小碟、小鍋,紅辣椒白豆腐加海鮮煎餅,色彩真鮮豔。放映前,得知門票售罄,他樂得在門口與海報合照,搞笑舉動吸引觀眾拿起相機對他一陣猛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