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作驥導演執導的新作「當愛來的時候」,昨接獲第15屆釜山國際影展「大師放映」正式邀展,他也是繼侯孝賢之後,第2位入選該單元影片的導演,他得知入選消息後卻憂喜參半,喜的是歷時1年多完成的新作終於要和大家見面,憂的是倘若該片一托拉庫演員都隨他出席釜山影展,他的荷包肯定要大失血。


釜山影展主席金東虎,搶在明年柏林影展之前出手,力邀「當」片10月時於釜山影展上舉行世界首映,張作驥表示,金東虎主席上月訪台時已與他接觸,能被釜山影展選入「大師放映」單元,其實也是他莫大的榮幸。


得知入選釜山影展「大師放映」、心情超HIGH的張作驥,卻也隨即陷入了苦惱,因為光是片中3代同堂的「家人」加起來就超過10人,若全都隨他出席釜山影展,簡直可以組成「旅行團」了,對他來說可是不小的負擔。他正緊鑼密鼓進行「當」片後製收尾,並將於本周報名角逐2010年金馬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