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5日電)導演張作驥拍「當愛來的時候」,首度嘗試女性與感情題材,本人也 受到潛移默化。新人主角李亦捷今天爆導演的料,說張作驥總會提醒演出細節,私下分享想法和經驗,就像個媽媽。

「當愛來的時候」將於9月下 旬上映,張作驥、演員吳慷仁和李亦捷下午出席台北電影節「台灣電影新勢力」影迷見面會,電影「麵引子」導演李祐寧、「消失打看」演員王子、 「Circus」團員Kid等也出席,分享自己拍片心情。

「當愛來的時候」是張作驥的第 6部作品,繼「黑暗之光」和「美麗時光」後,他再度啟用新人挑大梁演出,從3000人海選中,挑出李亦捷,演出新片主角「酒促妹」,歷經一連串親情和愛情 的考驗。

李亦捷笑說,原本以為導演很兇,但其實他像個「媽媽」,會提醒她演出細節,私底下也會跟她分享自己的想法和經驗。

偶 像劇演員吳慷仁則接替本來有意演出的溫昇豪,在「當愛來的時候」演李亦捷男友,片中2人有激情床戲。吳慷仁說,拍「當愛來的時候」非常犧牲,因為得以全裸 肉身力遮李亦捷的三點,護花功夫相當徹底。

 

[2010/7/5中央社]

http://www.cna.com.tw/ShowNews/Detail.aspx?pNewsID=201007050230&pType0=aALL&pTypeSel=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