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7170-2371791.jpg

 

「台北電影節」昨天特別向觀眾介紹下半年兩部受矚目國片「當愛來的時候」與「消失打看」。前者導演張作驥大力稱讚新秀女主角李亦捷,認為會比之前的 愛徒李康宜還有發展;後者將棒棒堂王子從型男變成宅男,戲路大突破,他的魅力也引來上百位年輕美眉包圍現場,更不時興奮尖叫。

張作驥拍完「爸,你好嗎」,探討完父子感情,在「當愛來的時候」要檢視母女關係,才要滿18歲的新人李亦捷在片中和吳慷仁春風一度後懷孕,第一次拍電影就 要挑戰全裸激情戲,拍攝時頗為緊張,該做的防護措施都有做,仍然得靠「經驗豐富」的吳慷仁幫忙遮掩重要部位。高盟傑在片中演自閉症患者,被看好有望進軍金 馬獎最佳男配角。

以往曾在片中挖掘不少亮眼新秀的張作驥,看著昔日兩大愛徒范植偉、姚元浩,一個屢屢失言重傷演藝行情,一個苦熬多年才終於要出頭,心中不無感慨,笑稱現在 起要讓李亦捷先做好心理建設,常常故意嫌她長不高、身材未發育,免得她太習慣被外人捧在手掌心而抗壓力變低。

棒棒堂王子和Circus的Kid分別要在「消失打看」變成拙宅男和裸奔男,兩人都希望表現受觀眾肯定,都給自己很大的壓力,過程相當辛苦。

 

【2010/07/06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570717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