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作驥電影工作室有限公司為了實踐獨立製片的精神,獲得創作及製作電影的最大空間,874月公司創業後,以《黑暗之光》在國際上獲得第十二屆東京影展之最佳影片『東京大獎』等多項大獎,創下台灣歷史紀錄,廣獲各界注目。

  張作驥電影工作室有限公司所製作的電影有:《忠仔》、《黑暗之光》、《美麗時光》、《蝴蝶》、《爸...你好嗎?》(電視電影)、《當愛來的時候》、《暑假作業》,每一部皆嘗試不同組合與挑戰,在國內外影壇成績斐然。

      而電視製作方面的作品有公共客家電視連續劇《車正在追》,全程使用超16釐米攝影機拍攝以及公視人生劇展《幾點回家》,和製作的電視電影《聖稜的星光》,短片的部分有:《似曾相識》、《1949穿過黑暗的火花》、《愛在思念中》。

     從創業至今,我們不僅走出一條獨立創作的道路,也充分地展現出本公司有能力製作「長短皆可」、「與眾不同」、「具備大眾、獨立、藝術等多元性質」的戲劇類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